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是台中潭子數位鑑識與舞弊偵防會計服務推薦最佳稅務後盾

 

台中北屯人力資本, 台中北區網拍業者登記公司會計師事務所, 台中西屯農會稅務諮詢

人生沒有跨不過去的坎    阿里巴巴總裁馬云說:今天很殘酷,明天很殘酷,后天就很美好了。然而很多人就在昨天晚上死掉。    為么世界成功的人只有3%呢?而97%的人將是平凡的人?曾經美國科學家對一組一歲的孩子調研發現每個孩子的創造力和想象力達到90%,說明每個孩子都是天才,智力方面的差別是很小的,然而結果經呢?十年之后,二十年之后,三十年之后呢?    其實很多人就是走不過那道坎,花費了90%多的努力,在關鍵時刻無法忍受而放棄或者死掉。成功往往就在那一瞬間,那一霎那,那一念之間。路百里半九十,一段路一百里走了九十里才算一半,說明越是后面越是艱難越是要堅持。    突然,我想起了一些我曾經的一些并不舒緩的往事,過去的記憶沒有再吹疼現在的心海,只是皺了。皺痕里滿是留下的各色碎片。它終究舊了,舊成了飄不走的塵埃,只在心里飛飛揚揚…現在和大家一起來分享我的那段苦澀往事。    經過努力好不容易考上了我們當地的一所很好的高中,學校環境優美,師資力量雄厚是大家夢寐以求的高中。第一天報到心情是激動和熱血沸騰,后來又被老師推選當上了副班長,事情好像什么都很順利。    原因開始的是自己每天夜晚都睡不著覺,開始以為是興奮激動的原因,也許等幾天就會好,但是一天兩天三天……。時間慢慢流逝,日子一天一天過去了,失眠根本沒有好點,還好像更加嚴重。最后導致我的學習開始不順利,工作任務也很繁重很多事情要處理。身體也極度的不舒服。學習成績下滑,工作的時候心情不好所以郁郁寡歡,效果一點都不好,頭痛的厲害……。    隨著時間的飄逝,痛苦在延續發展擴大,感覺在學校是度日如年,一天都不想待,待著是那么的頭痛。那么的痛苦……。。啊……。啊……。    那時候自己的心靈上和身體上都是承受著極大的痛苦,因為是剛剛開始去學校大家的心扉都沒有打開,知心朋友和熟悉的同伴都沒有,說話聊天的都沒有。什么事情都是在心里埋沒著。心靈就像覆蓋著一層塵埃,慢慢積累慢慢積累越來越厚越來越厚…………。。最后形成了一個心靈的壁壘,把自己囚禁在自己的世界,每天龜縮在一個角落里面。傷感逝去的時光懷戀過去的開心日子,深深的失落和負罪感充滿了整個世界,想起爸爸媽媽辛苦掙錢給我讀書,想起家鄉長輩們對我的期望,厚愛。想起以前的老師辛勤的教導,想起自己的責任和理想……。    我卻在墜落沉淪,迷失在茫茫世界,渾渾噩噩的度日……。。    無法實現自己的預定的目標和希望,感覺到極度是失落和失望。頭痛頭痛,夜夜無眠,夜晚思維就極度的清醒,翻來覆去的想來想去……。    時間過了一學期,可想而知我的成績怎么會好到那里去呢?期末考試就排名班上30多名,我一直對自己要求極度的嚴格,作為一個學生成績不好就是一個失敗者!用這樣一個理念來告知自己一定要努力學習,同時也是我回報父母的唯一禮物。證明自己優秀最強有力的方式。所以成績出來之后我感覺自己心情很不舒暢,越加郁悶,越加煩躁……。    在心底打定主意一定要在新學期開學,好好把成績追上來……。    時間飛逝,轉眼新春,萬物結綠,一片欣欣向榮。我滿懷信心的開始我的奮斗計劃。但是事情沒有想的那么簡單和容易,到學校后,落下的東西太多,吃力的艱行,一切都在恢復和向前發展,前景好像有希望。(勵志文章  www.lz13.cn)為了準備第一次考試來臨,我每天午休都在看書,沒有休息過,夜晚怎是要等到所有的同學走的差不多,要熄燈時候才能去寢室睡覺,準備感覺還可以,但是頭痛還在繼續,我忍受著,承擔著那份額外的負擔。終于考試結果出來了,結局是殘酷的,我30名,全班67個同學。    那一刻,我無法接受,其實我心里清楚是什么結局,頭痛的厲害,心情憂悶,效率低,怎么可能有理想的成績呢?    心里無比的煩躁,那時候真的就一個詞語可以形容,諸事不順!    很想到找一個沒有壓力沒有煩惱的世界。那里天空很藍很藍,白云一朵一朵悠悠飄,微風輕輕佛面,安靜靜謐的世界,雙手張開站在山頂瞭望遠方,聆聽著自己心靈的聲音。心可以在那一刻得到安寧……。    在心頭突然出現西藏,也許那里是我想的,曾經對那里有一點了解感覺那里很符合我所想的,放著一群羊,養一些牛躺在草地上看著藍天,騎上駿馬追逐著風……。剛好我身上有錢,我就決定走了,但是一想這么一走以后也許就不會再回來了,想起我年邁的奶奶外婆外公(我家其他親人都在外面),他們對我是那么好,一點一滴都在腦海中浮現……。回去看看他們吧。第二天早上再出發……。    后文就變得簡單了,那天夜晚我的班主任就打電話到我家,說我失蹤了!如晴天霹靂一樣消息就在我家里引起爆炸。我妹妹她們連夜就出來找我,十點鐘的時候在外婆家找到我。說要我回去,奶奶在家好擔心……。第二天早上我的一個姑姑三個叔叔都在外面趕回來了。下午我爸爸就在深圳回來了。一家人都到了,興師動眾讓我感到我的事情不緊緊是我一個人的,是整個家族的。不能做出那么輕率的決定。人也不只是單單為自己活著……。    后來,我說我頭痛想休息一下所以就回來了,沒有和老師打招呼……。家里人都沒有說什么?爸爸就帶我到長沙去看病,什么病都沒有看出來,長沙玩了一大圈,到一個以前我們那里一個家門那里,熱情的接待了我們,和我爸爸感情極好,徹夜長談。告訴我一些以前的事情,關于他個人的經歷和奮斗,使我欽佩和嘆服,生活的艱辛和不易。在吃不飽穿不暖的日子大家都過來了,現在生活條件無論怎么都比以前好多了啊!……從中我是又學會了明白了好多好多……    心靈在那一刻得到釋然,輕松了,放下了,明確了,人生只有經常鏟土,土地才能肥沃。只有經常修煉自己,生命才能豐盛。經歷后才可以明白更加深刻,懂得的切腹徹底。    時間很快高一就過去了,經過這件事情以后,也許眼因流多淚水而日益清明,心因飽經憂患而日益溫厚,我的情緒一直都保持穩定,當然困難還在繼續,失敗還在繼續,但是生活任然繼續,最后我還是在最后一學期的幾個月靜心學習,成績飆升,進步很快。高考取得了不錯的成績。順利進入了大學……如果當初我選擇逃避了,放棄了,離開了……那么今天我,人生景象又是一番什么樣子呢?    很多人不明白人生,不懂得珍惜人生,其實人只有一次人生。她就像一個對我們不離不棄的孩子。所以我們要盡量去充實她,引導她。但無論她長成什么樣子,我們都要堅持著不拋棄不放棄。明天的美麗就在那里等著我們只要我們堅持到最后,人生就沒有走不過的坎。分頁:123

季羨林:學習吐火羅文  我在上面曾講到偶然性,我也經常想到偶然性。一個人一生中不能沒有偶然性,偶然性能給人招災,也能給人造福。  我學習吐火羅文,就與偶然性有關。  說句老實話,我到哥廷根以前,沒有聽說過什么吐火羅文。到了哥廷根以后,讀通了吐火羅文的大師西克就在眼前,我也還沒有想到學習吐火羅文。原因其實是很簡單的。我要學三個系,已經選了那么多課程,學了那么多語言,已經是超負荷了。我是有自知之明的(有時候我覺得過了頭),我學外語的才能不能說一點都沒有,但是絕非語言天才。我不敢在超負荷上再超負荷。而且我還想到,我是中國人,到了外國,我就代表中國。我學習砸了鍋,丟個人的臉是小事,丟國家的臉卻是大事,絕不能掉以輕心。因此,我隨時警告自己:自己的攤子已經鋪得夠大了,絕不能再擴大了。這就是我當時的想法。  但是,正如我在上面已經講到的,第二次世界大戰一爆發,瓦爾德施米特被征從軍,西克出來代理他。老人家一定要把自己的拿手好戲統統傳給我。他早已越過古稀之年,難道他不知道教書的辛苦嗎?難道他不知道在家里頤養天年會更舒服嗎?但又為什么這樣自找苦吃呢?我猜想,除了個人感情因素之外,他是以學術為天下之公器,想把自己的絕學傳授給我這個異域的青年,讓印度學和吐火羅學在中國生根開花。難道這里面還有一些極“左”的先生們所說的什么侵略的險惡用心嗎?中國佛教史上有不少傳法、傳授衣缽的佳話,什么半夜里秘密傳授,什么有其他弟子嫉妒,等等,我當時都沒有碰到,大概是因為時移事遷今非昔比了吧。倒是最近我碰到了一件類似這樣的事情。說來話長,不講也罷。  總之,西克教授提出了要教我吐火羅文,絲毫沒有征詢意見的意味,他也不留給我任何考慮的余地。他提出了意見,立刻安排時間,馬上就要上課。我真是深深地被感動了,除了感激之外,還能有什么話說呢?我下定決心,擴大自己的攤子,“舍命陪君子”了。  能夠到哥廷根來跟這一位世界權威學習吐火羅文,是世界上許多學者的共同愿望。多少人因為得不到這樣的機會而自怨自艾。我現在是近水樓台,是為許多人所艷羨的。這一點我是非常清楚的。我要是不學,實在是難以理解的。正在西克給我開課的時候,比利時的一位治赫梯文的專家沃爾特·古勿勒(WalterCouvreur)來到哥廷根,想從西克教授治吐火羅文。時機正好,于是一個吐火羅文特別班就開辦起來了。大學的課程表上并沒有這樣一門課,而且只有兩個學生,還都是外國人,真是一個特別班。可是西克并不馬虎。以他那耄耋之年,每周有幾次從城東的家中穿過全城,走到高斯-韋伯樓來上課,精神矍鑠,腰板挺直,不拿手杖,不戴眼鏡,他本身簡直就是一個奇跡。走這樣遠的路,卻從來沒有人陪他。他無兒無女,家里沒有人陪,學校里當然更不管這些事。尊老的概念,在西方的國家,幾乎根本沒有。西方社會是實用主義的社會。一個人對社會有用,他就有價值;一旦沒用,價值立消。沒有人認為其中有什么不妥之處。因此西克教授對自己的處境也就安之若素,處之泰然了。  吐火羅文殘卷只有中國新疆才有。原來世界上沒有人懂這種語言,是西克和西克靈在比較語言學家W·舒爾策(W.Schulzs)幫助下,讀通了的。他們三人合著的吐火羅語語法,蜚聲全球士林,是這門新學問的經典著作。但是,這一部長達五百一十八頁的煌煌巨著,卻絕非一般的入門之書,而是異常難讀的。它就像是一片原始森林,艱險復雜,歧路極多,沒有人引導,自己想鉆進去,是極為困難的。讀通這一種語言的大師,當然就是最理想的引路人。西克教吐火羅文,用的也是德國的傳統方法,這一點我在上面已經談到過。他根本不講解語法,而是從直接讀原文開始。我們一起頭就讀他同他的伙伴西克靈共同轉寫成拉丁字母、連同原卷影印本一起出版的吐火羅文殘卷——西克經常稱之為“精制品”(Prachtstck)的《福力太子因緣經》。我們自己在下面翻讀文法,查索引,譯生詞;到了課堂上,我同古勿勒輪流譯成德文,西克加以糾正。這工作是異常艱苦的。原文殘卷殘缺不全,沒有一頁是完整的,連一行完整的都沒有,雖然是“精制品”,也只是相對而言,這里缺幾個字,那里缺幾個音節。不補足就摳不出意思,而補足也只能是以意為之,不一定有很大的把握。結果是西克先生講的多,我們講的少。讀貝葉殘卷,補足所缺的單詞兒或者音節,一整套做法,我就是在吐火羅文課堂上學到的。我學習的興趣日益濃烈,每周兩次上課,我不但不以為苦,有時候甚至有望穿秋水之感了。  不知道為什么原因,我回憶當時的情景,總是同積雪載途的漫長的冬天聯系起來。有一天,下課以后,黃昏已經提前降臨到人間,因為天陰,又由于燈火管制,大街上已經完全陷入一團黑暗中。我扶著老人走下樓梯,走出大門。十里長街積雪已深,闃無一人。周圍靜得令人發怵,腳下響起了我們踏雪的聲音,眼中閃耀著積雪的銀光。好像宇宙間就只剩下我們師徒二人。我怕老師摔倒,緊緊地扶住了他,就這樣一直把他送到家。我生平可以回憶值得回憶的事情,多如牛毛。但是這一件小事卻牢牢地印在我的記憶里。每一回憶就感到一陣凄清中的溫暖,成為我回憶的“保留節目”。然而至今已時移境遷,當時認為是細微小事,今生今世卻絕無可能重演了。  同這一件小事相聯的,還有一件小事。哥廷根大學的教授們有一個頗為古老的傳統:星期六下午,約上二三同好,到山上林中去散步,邊走邊談,談的也多半是學術問題;有時候也有爭論,甚至爭得面紅耳赤。此時大自然的旖旎風光,在這些教授心目中早已不復存在了,他們關心的還是自己的學問。不管怎樣,這些教授在林中漫游倦了,也許找一個咖啡館,坐下喝點什么,吃點什么。然后興盡回城。有一個星期六的下午,我在山下散步,逢巧遇到西克先生和其他幾位教授正要上山。我連忙向他們致敬。西克先生立刻把我叫到眼前,向其他幾位介紹說:“他剛通過博士論文答辯,是最優等。”言下頗有點得意之色。我真是既感且愧。我自己那一點學習成績,實在是微不足道,然而老人竟這樣贊譽,真使我不安了。中國唐詩中楊敬之詩:“平生不解藏人善,到處逢人說項斯。”“說項”傳為美談,不意于萬里之外的異域見之。除了砥礪之外,我還有什么好說呢?  有一次,我發下宏愿大誓,要給老人增加點營養,給老人一點歡悅。要想做到這一點,只有從自己的少得可憐的食品分配中硬擠。我大概有一兩個月沒有吃奶油,忘記了是從哪里弄到的面粉和貴似金蛋的雞蛋,以及一斤白糖,到一個最有名的糕點店里,請他們烤一個蛋糕。這無疑是一件極其貴重的禮物,我像捧著一個寶盒一樣把蛋糕捧到老教授家里。這顯然有點出他意料,他的雙手有點顫抖,叫來了老伴,共同接了過去,連“謝謝”二字都說不出來了。這當然會在我腹中饑餓之火上又加上了一把火。然而我心里是愉快的,成為我一生最愉快的回憶之一。  等到美國兵攻入哥廷根以后,炮聲一停,我就到西克先生家去看他。他的住房附近落了一顆炮彈,是美軍從城西向城東放的。他的夫人告訴我,炮彈爆炸時,他正伏案讀有關吐火羅文的書籍,窗子上的玻璃全被炸碎,玻璃片落滿了一桌子,他奇跡般地竟然沒有受任何一點傷。我聽了以后,真不禁后怕起來了。然而對這一位把研讀吐火羅文置于性命之上的老人,我的崇敬之情在內心里像大海波濤一樣洶涌澎湃起來。西克先生的個人成就,德國學者的輝煌成就,難道是沒有原因的嗎?從這一件小事中我們可以學習多少東西呢?同其他一些有關西克先生的小事一樣,這一件也使我畢生難忘。  我拉拉雜雜地回憶了一些我學習吐火羅文的(www.lz13.cn)情況。我把這歸之于偶然性。這是對的,但還有點不夠全面。偶然性往往與必然性相結合。在這里有沒有必然性呢?不管怎樣,我總是學了這一種語言,而且把學到的知識帶回到中國。盡管我始終沒有把吐火羅文當作主業,它只是我的副業,中間還由于種種原因我幾乎有三十年沒有搞,只是由于另外一個偶然性我才又重理舊業;但是,這一種語言的研究在中國畢竟算生了根,開花結果是必然的結果。一想到這一點,我對我這一位像祖父般的老師的懷念之情和感激之情,便油然而生。  現在西克教授早已離開人世,我自己也年屆耄耋,能工作的日子有限了。但是,一想我的老師西克先生,我的干勁就無限騰涌。中國的吐火羅學,再擴大一點說,中國的印度學,現在可以說是已經奠了基。我們有一批朝氣蓬勃的中青年梵文學者,是金克木先生和我的學生和學生的學生,當然也可以說是西克教授和瓦爾德施米特教授學生的學生的學生。他們將肩負起繁榮這一門學問的重任,我深信不疑。一想到這一點,我雖老邁昏庸,又不禁有一股清新的朝氣涌上心頭。   季羨林作品_季羨林散文集 季羨林:在饑餓地獄中 季羨林:我記憶中的老舍先生分頁:123

16個經典面試問題及回答思路    面試過程中,面試官會向應聘者發問,而應聘者的回答將成為面試官考慮是否接受他的重要依據。對應聘者而言,了解這些問題背后的“貓膩”至關重要。本文對面試中經常出現的一些典型問題進行了整理,并給出相應的回答思路和參考答案。讀者無需過分關注分析的細節,關鍵是要從這些分析中“悟”出面試的規律及回答問題的思維方式,達到“活學活用”。    問題一:“請你自我介紹一下”    思路:    1、這是面試的必考題目。    2、介紹內容要與個人簡歷相一致。    3、表述方式上盡量口語化。    4、要切中要害,不談無關、無用的內容。    5、條理要清晰,層次要分明。    6、事先最好以文字的形式寫好背熟。    問題二:“談談你的家庭情況”    思路:    1、況對于了解應聘者的性格、觀念、心態等有一定的作用,這是招聘單位問該問題的主要原因。    2、簡單地羅列家庭人口。    3、宜強調溫馨和睦的家庭氛圍。    4、宜強調父母對自己教育的重視。    5、宜強調各位家庭成員的良好狀況。    6、宜強調家庭成員對自己工作的支持。    7、宜強調自己對家庭的責任感。    問題三:“你有什么業余愛好?”    思路:    1、業余愛好能在一定程度上反映應聘者的性格、觀念、心態,這是招聘單位問該問題的主要原因。    2、最好不要說自己沒有業余愛好。    3、不要說自己有那些庸俗的、令人感覺不好的愛好。    4、最好不要說自己僅限于讀書、聽音樂、上網,否則可能令面試官懷疑應聘者性格孤僻。    5、最好能有一些戶外的業余愛好來“點綴”你的形象。    問題四:“你最崇拜誰?”    思路:    1、最崇拜的人能在一定程度上反映應聘者的性格、觀念、心態,這是面試官問該問題的主要原因。    2、不宜說自己誰都不崇拜。    3、不宜說崇拜自己。    4、不宜說崇拜一個虛幻的、或是不知名的人。    5、不宜說崇拜一個明顯具有負面形象的人。    6、所崇拜的人人最好與自己所應聘的工作能“搭”上關系。    7、最好說出自己所崇拜的人的哪些品質、哪些思想感染著自己、鼓舞著自己。    問題五:“你的座右銘是什么?”    思路:    1、座右銘能在一定程度上反映應聘者的性格、觀念、心態,這是面試官問這個問題的主要原因。    2、不宜說那些醫引起不好聯想的座右銘。    3、不宜說那些太抽象的座右銘。    4、不宜說太長的座右銘。    5、座右銘最好能反映出自己某種優秀品質。    6、參考答案——“只為成功找方法,不為失敗找借口”    問題六:“談談你的缺點”    思路:    1、不宜說自己沒缺點。    2、不宜把那些明顯的優點說成缺點。    3、不宜說出嚴重影響所應聘工作的缺點。    4、不宜說出令人不放心、(創業  www.lz13.cn)不舒服的缺點。    5、可以說出一些對于所應聘工作“無關緊要”的缺點,甚至是一些表面上看是缺點,從工作的角度看卻是優點的缺點。    問題七:“談一談你的一次失敗經歷”    思路:    1、不宜說自己沒有失敗的經歷。    2、不宜把那些明顯的成功說成是失敗。    3、不宜說出嚴重影響所應聘工作的失敗經歷,    4、所談經歷的結果應是失敗的。    5、宜說明失敗之前自己曾信心白倍、盡心盡力。    6、說明僅僅是由于外在客觀原因導致失敗。    7、失敗后自己很快振作起來,以更加飽滿的熱情面對以后的工作。    問題八:“你為什么選擇我們公司?”    思路:    1、面試官試圖從中了解你求職的動機、愿望以及對此項工作的態度。    2、建議從行業、企業和崗位這三個角度來回答。    3、參考答案——“我十分看好貴公司所在的行業,我認為貴公司十分重視人才,而且這項工作很適合我,相信自己一定能做好。”    問題九:“對這項工作,你有哪些可預見的困難?”    思路:    1、不宜直接說出具體的困難,否則可能令對方懷疑應聘者不行。    2、可以嘗試迂回戰術,說出應聘者對困難所持有的態度——“工作中出現一些困難是正常的,也是難免的,但是只要有堅忍不拔的毅力、良好的合作精神以及事前周密而充分的準備,任何困難都是可以克服的。”    問題十:“如果我錄用你,你將怎樣開展工作”    思路:    1、如果應聘者對于應聘的職位缺乏足夠的了解,最好不要直接說出自己開展工作的具體辦法。    2、可以嘗試采用迂回戰術來回答,如“首先聽取領導的指示和要求,然后就有關情況進行了解和熟悉,接下來制定一份近期的工作計劃并報領導批準,最后根據計劃開展工作。”    問題十一:“與上級意見不一是,你將怎么辦?”    思路:    1、一般可以這樣回答“我會給上級以必要的解釋和提醒,在這種情況下,我會服從上級的意見。”    2、如果面試你的是總經理,而你所應聘的職位另有一位經理,且這位經理當時不在場,可以這樣回答:“對于非原則性問題,我會服從上級的意見,對于涉及公司利益的重大問題,我希望能向更高層領導反映。”    問題十二:“我們為什么要錄用你?”    思路:    1、應聘者最好站在招聘單位的角度來回答。    2、招聘單位一般會錄用這樣的應聘者:基本符合條件、對這份共組感興趣、有足夠的信心。    3、如“我符合貴公司的招聘條件,憑我目前掌握的技能、高度的責任感和良好的適應能力及學習能力,完全能勝任這份工作。我十分希望能為貴公司服務,如果貴公司給我這個機會,我一定能成為貴公司的棟梁!”    問題十三:“你能為我們做什么?”    思路:    1、基本原則上“投其所好”。    2、回答這個問題前應聘者最好能“先發制人”,了解招聘單位期待這個職位所能發揮的作用。    3、應聘者可以根據自己的了解,結合自己在專業領域的優勢來回答這個問題。    問題十四:“你是應屆畢業生,缺乏經驗,如何能勝任這項工作?”    思路:    1、如果招聘單位對應屆畢業生的應聘者提出這個問題,說明招聘單位并不真正在乎“經驗”,關鍵看應聘者怎樣回答。    2、對這個問題的回答最好要體現出應聘者的誠懇、機智、果敢及敬業。    3、如“作為應屆畢業生,在工作經驗方面的確會有所欠缺,因此在讀書期間我一直利用各種機會在這個行業里做兼職。我也發現,實際工作遠比書本知識豐富、復雜。但我有較強的責任心、適應能力和學習能力,而且比較勤奮,所以在兼職中均能圓滿完成各項工作,從中獲取的經驗也令我受益非淺。請貴公司放心,學校所學及兼職的工作經驗使我一定能勝任這個職位。”    問題十五:“你希望與什么樣的上級共事?”    思路:    1、通過應聘者對上級的“希望”可以判斷出應聘者對自我要求的意識,這既上一個陷阱,又上一次機會。    2、最好回避對上級具體的希望,多談對自己的要求。    3、如“做為剛步入社會新人,我應該多要求自己盡快熟悉環境、適應環境,而不應該對環境提出什么要求,只要能發揮我的專長就可以了。”    問題十六:“您在前一家公司的離職原因是什么?”    思路:    1、最重要的是:應聘者要使找招聘單位相信,應聘者在過往的單位的“離職原因”在此家招聘單位里不存在。    2、避免把“離職原因”說得太詳細、太具體。    3、不能摻雜主觀的負面感受,如“太幸苦”、“人際關系復雜”、“管理太混亂”、“公司不重視人才”、“公司排斥我們某某的員工”等。    4、但也不能躲閃、回避,如“想換換環境”、“個人原因”等。    5、不能涉及自己負面的人格特征,如不誠實、懶惰、缺乏責任感、不隨和等。    6、盡量使解釋的理由為應聘者個人形象添彩。    7、如“我離職是因為這家公司倒閉。我在公司工作了三年多,有較深的感情。從去年始,由于市場形勢突變,公司的局面急轉直下。到眼下這一步我覺得很遺憾,但還要面對顯示,重新尋找能發揮我能力的舞台。”    同一個面試問題并非只有一個答案,而同一個答案并不是在任何面試場合都有效,關鍵在于應聘者掌握了規律后,對面試的具體情況進行把握,有意識地揣摩面試官提出問題的心理背景,然后投其所好。    來源:周伯通分頁:123

ACC711CEV55CE


台中大里國稅局稅務諮詢
台中潭子學校稅務諮詢 台中北區公司登記會計師事務所 營業稅制度介紹

arrow
arrow

    t60d6yw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